close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有哪個高中生畢業後 會去歷史博物館看儐馬俑
就是我們 就是我們 ㄟ 拜託 可是花了我們150耶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長的都差不多
這次是第一次和我的表姊柔柔出去玩 完全沒有尷尬的FU 這可能就是親戚間 自然的牽引
上面照片是我像機裡唯一照的一張像片 可能時間太緊迫 根本沒時間照吧(下次一定要滿載)
我們還有請外國美女幫我們照相 "SMILE" "THANK YOU"永遠是最好的語言 就算英文很破 她還是知道我們要幹麻
喔 我們中餐在星巴克吃 真的超好吃的 我現在想到還會留口水(不誇張)
接下來 我們就去五分埔血拼 ←這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我們兩個孩子 幾乎只看商店外面100的衣服(唉)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還買了 表姊妹衣
第二天去外婆家 我們說好一起穿 真是酷必了 大家就像我們預期的 一直問我們去五分埔的心路歷程
我覺得我們真像 恩...做壞事的時候很像 還有對"有點邪門的事"的看法也很對味
最近我都在研究"前世今生"這本書 就說吧 我上輩子是法國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