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今天
和親愛的媽媽去台茂看電影
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史瑞克
坐在車上
覺得外面的商店都好面熟
恩 意思是很懷念南崁
電影
我媽說是小孩子才喜歡看的東西
這讓我還滿高興的
畢竟可以證明我還年輕
而且我在裡面笑的很開心
不過 我覺得有點吃錢
因為 200多塊(重點我們還是要買成人票)
才看了一個多小時
有點不值得
不過票是別人送的(還是很計較)


最後在台茂裡面逛
是怎樣
台茂的水平怎麼那麼差
衣服
哇靠 又貴又...怎麼說
太有設計感了 讓人覺得噁心
鞋子 一雙正常的都沒有
反正就是沒有我這時尚達人看上的拉
超誇張
喔還有
本來想吃點東西的
哇勒
為什麼就這樣剛好
被我看到有蟑螂在食物上
噁心到ㄆㄩㄝˋ
反正 我們就是餓著肚子
連中餐都沒吃 做專用計程車(司機是爸爸)
有點空虛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