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爽快 實在筆墨難以形容
YES 我們終於到了綠風
什麼是貴婦 拜託 看看我
今天我ㄧ進去 我就說
我姓張 我有定位
服務人員就說
是張小姐嗎 請往上走 有專人為你帶路
接著他就拿著FBI那種隨身耳機(按著耳朵 小聲的講)張小姐要上去了 然後就有另一個人為我們帶路
哈哈 整個就是愉悅阿
東東有待他弟弟來 感覺超悶燒
可是玩呵"噁心飲料"的時候變的很瘋狂
有點像阿干上生物課的時候
最好是有人那麼衰 我中3次ㄟ 噁到爆

↑阿嬤喝完 他說他手還在發抖
接下來我們就去草原上奔跑
這樣親近大自然 發育才會好:-)
可是LA8真的很吵 一直叫來叫去的
不過東東踩到蟬真的爆噁 連他安靜的弟弟也叫很大聲 超好笑(我們就在樹屋上發神經好久)

↑這是他還沒被荼毒前
然後我們就在草到上奔跑
好好笑 跑到肚子好痛 (沒辦法不能停下來 說好中途退賽要跑一圈 約等於3個操場)
沒辦法 只好抓著LA8的頭髮繼續往前(我好像把她衣服都快抓下來了)

↑他們說數道2開始跑 每次都偷跑 看 上面就是證據
大家都笑的好愉快 (似乎有點誇張)

↑LA8好好笑 注意她的指甲油默默的走回去 LA8我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