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外婆離開了
是今天早上的事
我外公昨天說他感覺外婆要走了
果真 60幾年的夫妻 果然是一體的
我跟外婆其實不熟 因為他講話的外省口音我聽不太懂
但是沒想到 今天想起來 原來我跟外婆有那麼多回憶
感覺真怪 很妙的牽引
我會一直記得她的大笑

我沒看過媽媽哭 但是今天接到電話 他聲音都哽咽了
但是他還是沒哭 我哭的希哩花拉 不過我不敢讓媽媽看到
因為最傷心的是她 她昨天才從外婆家回來的 說要拿珍珠縫在外婆鞋子上
死後可以照明 但是我想不用 因為天堂很亮

我遇過最好的人 就算生病 靠嗎啡正定 但只要醒著 她就會唸玫瑰經
說要保佑全世界平安 世界上還有比她更好的人嗎?

外婆跟媽媽說 她有看到馬利亞來接她 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