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pixnet寫網誌耶
在上電腦課
其實做動畫並不好玩
我現在好無聊 又好累
我昨天四點就醒了
然後我一直躺在床上
我已經很習慣4點多就會突然醒來
現在是7月 總覺得對4有敏感
恩 我就一直在想些電腦的事
(我想我最近有點瘋狂)

但...但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躺著躺著
門被轉開了
你知道嗎
我整個人背都冷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那是幻覺

然後我..我看到一個小孩站在我面前
阿!!!真的不舒服 我現在想到都還發抖











白吃 還真的勒 其實進來的是個老頭
我老爹
她叫我媽起床
然後他們就這樣 放我一個人在家
去醫院看我外婆了
我是有流幾滴眼淚
因為老人還這麼痛苦
實在很為她難過

LA8
我有用"小藍"寫日記
還滿順手的
然後我就開始上網
看看無名 看看卡通
還有幫我外婆祈禱

原來自己著天亮
還滿感動的
今天的早晨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