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
我依然覺得你對我好不公平
真的
我還是很傷心
我好不甘心
我好恨
媽媽對我講過那些後
我說實話
我有一點放鬆
我又哭了
我一直哭
我覺得好煩
本能告訴我
老天不會這樣對我
可是
似乎 就是這樣吧
我可缺少了幸運
您是要我更加努力嗎
但是我希望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從考?
我也想過
但是
夢想太脆弱了
到頭來 指會覺得自己更可笑
不是嗎
有我的夢想
也是事夢想太美
太不切實際了吧
我希望用我的用想快樂自己
幫助別人
這 也是不行的吧
放不下去
我的自尊 注定要遭別人一次一次的踐踏
這是命中注定的
有些事就是這樣
尤其是我所期望的事
我的願望
更是不可能完成
最是這樣的可笑
是嗎
是吧 是吧
我這總人生 能做什麼
對自己絕望是什麼滋味
我知道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