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遭到一個極點
爸爸很白木的拿了解答回來
我稍微看了一下
我怎個都傻了
我最有自信的國文
都可以慘成那副德行
數乙看到選擇第一題 我就看不下去了
那是我唯一猜的一題
就是給他這樣不順
我全拼的國英數
沒有一科是可以看的
尤其是英文
拿到題目怎個快崩潰
是怎樣
老天 你不會對我這麼殘忍吧
拜託你保佑我
我不想當我哥的學妹
跟個白痴一樣
早知道我學測就填低一點了
一大堆人問考的好不好
是怎樣
我怎麼知道
真煩
算了
再拿到成績的前十幾天
我要把他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