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知道就知道
今天柔柔說 我願望會達成

回家的時候 我又看到彩虹

整個就是好預兆嘛

哈 今天老天對我很好
我跟柔柔做了很多壞事

老天沒有處罰我
太愛你了

D V.S PLAY BOY

↑哈哈(柔柔你知道吧))

期待我們第禮拜六改造

喔 天阿 差點忘記打
我們因為肚子餓 偷偷藏蛋捲去表哥房間偷吃呢
整個超白癡 哈
你爸霸叫我們的時候 你那時候驚慌的臉
也太好笑了吧(我想我應該也是)
叫超大聲的(跟見鬼一樣 互看著對方尖叫)
哈 想到我們還馬上拍掉臉上的削削 衝到樓下 超有喜感

下次我們在一起偷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