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個美麗的夜晚

我以為我不會哭 因為我畢業沒有哭過嘛

早上聽著每次都堅持不唱歌的費老大 唱著朋友

赫然覺得 以後真的看不見這群38的同學和老師 會有多無聊

晚上的圈圈 仙女棒晚會 會是我以後常常會回響的一幕

LA8 講的跟我一樣爛 雖然他只說感謝張道芳他們那ㄊㄨㄚ

但是我突然想到 我們一起補習 一起被前面的面太吵 一起因為聞道腋下而嘲笑腋下魔王

一起照大頭貼 你一直說你是鬼鬼 還在大街上發出豬叫聲 在百貨公司裡奔跑...

我就是想哭 我們的白日夢好像永遠講不完 我們的八卦 總是不擇手段拿到

我哭的好像眼淚不用錢

雖然我很快恢復了正定 但一下又被金剛給打垮了 他終於和惠玲姊和好了

我們真的很替他開心 畢竟 這需要勇氣

小朋友 用了好多根仙女棒 終於和好朋友完全和好了

我看小可愛明明就想哭 還強忍的吧 (他說小朋友跟他說 今天他們兩個一樣帥 恩 我也覺得)

最後 費老大 哽咽了

他是位好老師 我喜歡他就跟我喜歡國中老師一樣

但是他更了解我 因為 我在這一班 是真正的我 又三八又瘋狂

哈 大家不用催他快生小孩 因為他有我們了嘛 他講了很多

我也差不多忘了 我只記得幾乎大家都在哭 我不敢看旁邊 因為我哭起來很醜

煙火也很美 特別的漂亮 大家都一起看

我和好多人抱在一起 難怪我今天全身痠痛 最好是肩膀還淤血 可能我跟金剛抱太多次(哈)

LA8 LA8 終於栽在我手上了 哭了
雖然我們不行去上海 但是我們一定要一起當貴婦去角質
東東也是 綠風草原見拉 愛你拉
我想我們會永遠那麼好 因為我們可是重新生訓練的夾水球就被綁住了嘛(P.S型男水母 昨天唱歌有那麼一點點像楊宗偉..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謊話) 我們在麥當勞畫下句點 我的頭髮上居然有蟑螂
好像甩到東東那 唉 就跟你說了我們有緣
小可愛真是的 來了10分鐘 吃了一快雞塊
好好笑 我們大家一定要在指考完去照大頭貼唷
(P.S2 水母 你偷拿小可愛的吸油面紙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